懋仁

About:RDJ/盾铁(All铁)/狄白/爱客/EC/鲨美/J2/SD/贱虫/雷盾冬😃新浪微博:@Bluesea懋仁_2BM

【征集脑洞写文[大腐华福一发完!]】
Hi 我是懋仁
今天的我如往常一样点开了微博❤️
突然4张Jude的动图直击我心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我激动的点开了Lofter*\(^o^)/*
但发现大腐华福文太少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\)


天哪!我大华福怎么可能是冷cp!!
我无法接受!!
我要粮!!
我要割腿肉!!
等等....
我要割腿肉....
但是我....
没有脑洞....
有脑洞....
脑洞....
洞....


所以在这里征集脑洞,如果有姑娘信任我的话可以在下面评论哦❤️我绝对不是那种偷梗的人,如果我真的写了的话,如果我写了大家反响不错的话那绝对的姑娘的功劳!!谢谢大家看到这里❤️大家快来看我一颗真心❤️


评论(7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