懋仁

About:RDJ/盾铁(All铁)/狄白/爱客/EC/鲨美/J2/SD/贱虫/雷盾冬😃新浪微博:@Bluesea懋仁_2BM

【RDJude】我可以照顾你 [短篇HE]

* Jude Law X Robert Downey Jr
* 神秘的室友球 X 正直的律师妮
* 短篇


2、
Jude几乎快疯了,昨天吹了点小风的Robert竟然发烧了,Jude吓坏了,一大早就带他去看医生,医生说是因为受了凉再加上最近疲劳过度导致发烧的。回家路上Jude眉头紧锁,一直盯着Robert,他想说说Robert的不是,但看着对方虚弱的样子有甚是心疼,只好伸手去抚摸他的脸颊,Robert迷迷糊糊的往Jude手上蹭了蹭,差点导致Jude撞上护栏。操,下次还是把他放后座好了...

回到家后Jude就像是强迫一只猫洗澡一样逼着Robert吃药,Jude觉得有点好笑,这么大个人了还怕苦。闹了一会儿之后Robert睡下了。

Jude刚才温柔的表情瞬间消失,他转身径直走近Robert备案的书房,打开台灯,他用手扫开Robert的笔记,从一堆纸中抽出来一张个人资料,Jude深邃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张纸,嘴角勾起轻笑了一声,如果Robert看到他现在的样子打死他都不会和这个变态合租。Jude掏出手机按下一个人号码。

“嘿是我,帮我查个人,Michael Simth。”



Jude Law可不是什么富家子弟,但是他还挺有钱的,这不是废话吗,你见过哪个黑社会很穷的?从小无父无母的Jude Law为了生存不得不去各种地方打工,也是因为这个太早步入社会的他心肠很硬,他的继父之所以会收养他也是因为看中他的冷血,Jude的继父是克莱昂公司的董事长,说是公司,其实背后都是黑社会操纵。Jude12岁的时候就开枪杀了人,这对他还是有点难以接受,当他把自己窝在家里10多天后一个比他稍微大一点的女孩拉着他的手从家里走了出来,带他去了游乐场,那是Jude第一次感受到幸福,也是他第一次笑的那么开心。Jude挺感激他的继父,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才意识到他对继父来说这不过是一枚棋子罢了,几次聚餐上继父说的话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姐姐告诉他那是那老头子想让你滚出这个家去,Jude天性不服输,怎么可能是走就走,他表面上还是顺着老头子的话去做,但私底下拉拢了很多人,实际上Jude在冥冥之中已经将他与老头子分城两派,而后知后觉的老头子已经正中下怀,看着他一手建立的公司被瓜分一下气血攻心就挂了。

老头子死了之后公司名气越来越大,但只有少数人知道公司其实是黑社会在经营,Jude不是很懂如何经营公司,这些事就全推给她姐,自己却去花天酒地了,他长着这副模样真的太好找女人了,那段时间他就像疯了似的天天带不同的女人回家,不管那些女人向他提出什么要求他都同意,钱也花了不少。Jude从来没有重复的找过女人,也就是一个晚上的事哪来的感情,但同样也是一个晚上没想到他竟然对一个男人产生了感情。

Jude被赶出来的那天也是个晚上,他郁闷的在巷子里走着,安静的巷子里突然传来咒骂声和闷响声,他若无其事地瞧了一眼,一群男人在抢另人一个男人怀了死死抱着的手提箱,被打的男人几乎不能动弹,Jude不想管,毕竟他也曾干过群殴人的事,但当他刚想走那群男人里一个不要命的人就骂道,看什么看小心老子打残你!然后Jude就把那4个人打残了。Jude并不是做好事当英雄,只是那群小子嘴巴太贱了,Jude没管那个躺在地上的人就要走,但他刚转身就被人拉住了,是那个被打的男人,那个男人几乎无法站立,身体微微的颤抖,但还是死死的抓着手提箱。

“谢...谢谢...”那个男人缓缓地抬起头,Jude一下子惊的说不出话来,他从未见过那样一双眼睛,仿佛装着银河,又仿佛这能停留下一只蜂鸟,男人的脸上有一些血迹,本身是很狼狈的样子在这个男人身上却显得。好看...Jude有点慌,他为什么会这么想。Jude看着他没有说话,他突然希望能再多看这个家伙几眼,但他看不成了,因为那个男人已经体力不支的倒了下去,Jude接住了他,他注意力终于没有一直停在男人的脸上,转而投向被他搂住的腰上,男人穿了一件衬衫,衬衫对这个男人来说大了起码2个码子,而且被Jude搂住腰后就勒在了男人的腰上,勾勒出男人好看的曲线。Jude有点手足无措,最终还是把他连带着他的手提箱一并抱进了宾馆。

那天的Jude意外的老实,他就这样趴在这个男人身边看了一个晚上,他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,反正就是觉得这个男人比他以前见过的所有人都好看。他跟姐姐一样好看,这是Jude唯一能找出的形容方式,要知道这对Jude 来说可是至高无上的评价。

醒来的男人有些尴尬,他看看身上被清洗过的污渍就更加的难堪了,他一个劲的向Jude道谢,并且告诉Jude自己一定会报答他的,Jude并不需要什么报答,他只是想知道对方的名字罢了。

“Robert Downey Jr,我是个律师,这是我的名片....还有身份证....我不是偷渡的....”Robert总是有些拘束,他总把脑袋放的很低,而且喜欢把什么东西攥在手上。

“Robert Downey Jr...好可爱的名字...叫你Robert好了,你还是个律师...真没想到...WTF!!!”在拿到Robert的身份证时Jude喊了出来,喊叫声吓得Robert往后一缩。

“你有40岁??你已经40岁了??天,你看起来...我还以为你比我小!”Jude震惊到无法控制自己的分贝,而Robert只能在旁边傻笑着。

Jude和Robert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,Jude问他手提箱里装着的是什么,Robert告诉他那是他的案子的资料,抢箱子的是被告的人。Jude以为他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律师,没想到Robert还是个没有打过输过官司的律师。

“你连官司都没输过那一定有很多钱赚吧,毕竟我们这个国家律师最受人尊重了。”Jude把手插在裤子口袋里耷拉着脑袋看着Robert。

“哈,你说的没错。”Robert笑了一下,眼睛弯出了曲线,睫毛透过阳光微微的颤了一下,Jude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,“可是我是义务帮别人打官司的。”

“额...你看起来不像傻子。”

“嘿,你这样说我可不会高兴。”

“说说吧,你一定发生了什么才会让你选择这么做吧。”

“也没什么,这只是我的选择吧。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,母亲又查出肝癌,我父亲到处借钱欠下很多外债,实在没有办法了他还去借了高利贷,催债的人总是上门来我们家打闹,那是我儿时最大的阴影。就在我们快活不下去的时候我们的邻居给了我们巨大的帮助,我们邻居是报社编辑,他把我们的经历登报后我们得到了好多好心人的帮助。虽然我只是个律师,但是我也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其他人!”说完这段话,Jude感觉Robert的眼里都是闪着光的星星,身后似乎长出来小翅膀,还头戴小光圈。回想起自己也曾经做过带着一大群人上别人家讨债的情景Jude越觉得他跟Robert是两路人。

“你呢,你好像也是个有故事的人,说来听听?”Robert靠近了Jude。

Jude叹了口气,把自己小时候打拼的事情告诉了Robert,当然他没有说自己被收养的事情,而是直接用一句一路上摸爬滚打到了克莱昂公司当保镖。Robert听得十分认真,中间Jude说的结结巴巴的地方他也没有任何怀疑,Jude觉得眼前这个人真的是傻的可爱。突然Robert一把抓住Jude的袖子说:“诶?你有地方住吗?我以前住的地方房租太高我租不起,要是我们俩合租的话可以便宜不少呢!我猜你也没地方住吧,要是你有地方住的话也不会特意开个房间吧。”

听到这话,Jude很是痛苦,虽然Robert对自己印象很好,但是只要Robert知道自己就是那种黑社会的人肯定会近而远之,Jude在心里叹了口气,毕竟不是一路人,相处下去迟早会东窗事发,还不如就此打住...

“哦对了。”Robert抬眼看着Jude,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脸上还有些绯红,“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...”

“我!叫!Jude!Law!我!要!跟!你!合!租!”





【TBC...


【Hi大家好我是懋仁,事实证明我是真的真的不适合写这种连续式的文,我还是比较适合写一发完。天知道我写这一段开头写了多少遍!而且越写越怂!!给大家打个预防针,这个我是一定会写完的,但是,我!今!年!就!要!高!考!啦!我!还!想!考!个!大!学!啊!哭!你们要给我力量哦!!!!!【抹泪 2月23号是我生日,这个也当是给我贺生了吧,谢谢各位赏脸!
【还有,RDJude不是冷cp!!!!!!

评论(9)

热度(62)